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孙兴慜建言武磊:留洋生涯永远不要畏惧

2020

/ 09/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资料图:孙兴慜。

  资料图:孙兴慜。

  中新网9月14日电 近日,在接受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采访时,韩国球星孙兴慜谈到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同时也给西班牙人的中国球星武磊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上个赛季,孙兴慜表现非常出色,他自己也表示:“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百分百地高兴,同时也为球队的表现高兴。因为我每个赛季,每一天都想进步,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对于比赛的渴望。”

  在热刺效力的五年间,孙兴慜已经成长为队内的顶级得分手。在孙兴慜看来,没有队友一切都是不可能成功的,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如果不是热刺队友的一直帮助,自己很难去进球。

  谈及自己的职业生涯最佳进球,孙兴慜表示:“我在韩国国家队有很多进球,在汉堡,在勒沃库森,在热刺也进了很多球,差不多超过了100个球,对于我而言很难去选择一个进球,能进这么多球我也感到很荣幸,这是非常特别的感觉。我想选择每一个进球。”

  谈及热刺现任主帅穆里尼奥,孙兴慜认为“狂人”对于他而言意味着很多,穆帅知道如何赢得冠军。作为球员需要做的就是完成他的要求,而孙兴慜也表示他非常确定穆里尼奥能带领热刺拿冠军。

  上赛季,武磊随着西班牙人降入西乙。孙兴慜给这位同在欧洲效力的中国球星带去了建议。“在我看来,永远不要畏惧。作为年轻球员你没什么是不能失去的,在欧洲我们是学习他们的语言他们的文化,这些都会是加分项。我们若想成为亚洲或者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需要走得更远。”(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