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李霄鹏:格德斯现在踢10分钟就够了 换人为了蓄力战恒大

2020

/ 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战平申花,鲁能带走了遗憾。虽然说一场平局已经止住了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但面对着残阵“蓝魔”外加领先了那么长时间,鲁能的平局多多少少让人感到有些不太满意。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时,申花一度把李霄鹏推到了风口浪尖,而这一次憾平之后,李霄鹏自然也没有去推卸责任。

  格德斯

  给他的时间有点多

  在经历了“点赞”“讨薪”“道歉”等一系列事件后,这盘“疙瘩丝”终于和鲁能冰释前嫌。这位李霄鹏曾经口中“球队”的未来,在对阵申花时出现在了替补席上。

  曾经巴甲的射手王,鲁能阵中技术最全面的射手。外界对于格德斯,自然充满着期待。

  终于,在比赛的第72分钟,巴西人迎来了机会。李霄鹏的大旗一挥,格德斯终于站在了赛场上。

  18分钟的上场时间,格德斯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甚至在一次快速推进中,格德斯还因为用力过猛处在了越位位置上——不过那次进攻歪打正着的是,格德斯的跑位带走了申花的一个中后卫,这使得金敬道分球后帮助郭田雨完成了射门。

  眼见“小金子”没把皮球传给自己,格德斯也格外郁闷。

  “这是他10个多月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个人感觉给他的时间还是多了,从效果上来看确实是多了。他踢这种比赛也就踢10分钟左右就够了,这次加上补时差不多20多分钟了,有点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说出了这么一句。

  揽责任

  换人有问题有意蓄力

  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后,李霄鹏曾经表示输给申花并非为了蓄力恒大。不过在本次遗憾被对手扳平之后,李霄鹏却放出了豪言:“换人是为了下一场打恒大。”

  或许,在拿起鲁能教鞭后首次在恒大身上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让李霄鹏有了更多想法。

  对于莫伊塞斯体能下降被莫雷诺短时间内内切三次并完成破门这一点,李霄鹏也揽过来了责任。“我们这个换人有点晚,莫伊塞斯和费莱尼的体能状况都出现了问题,应该早点换,我们那个丢球就是因为晚调整了两分钟。”李霄鹏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