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大连人多多少少帮了鲁能的忙 苏宁拿一分结局可以接受

2020

/ 0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比1,在9月8日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连人与江苏苏宁握手言和。虽然大连人距离自己的三连胜只剩下了最后的十分钟,但最终平局的效果基本让双方都能感到满意。当然,对于这样的平局,鲁能方面自然也是窃喜不已——只要橙衣军团在9日战胜申花,那么鲁能将重新升到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挨骂的门神这次成为最忙碌的人

  作为大连人的门将,张翀本赛季为主帅贝尼特斯背了不少“锅”。在贝尼特斯刮起青春风暴的背景下,大连人在本场比赛前已经丢掉了15个球,这样的成绩,也仅仅比A组两支“鱼腩部队”广州富力和河南建业好一点而已。

  没办法,贝尼特斯在前九轮中将大连人阵中年轻的U23球员出场时间安排在了1775分钟,位列中超第一。虽然年轻人的冲劲让外界眼前一亮,但缺乏比赛经验让大连人的后防屡屡被挖坑。

贝尼特斯的青春风暴刮得果然猛烈

  一个哈姆西克在后腰位置上的拦截,并不能让张翀感到放心。于是当9轮15粒丢球的答卷交出后,外界对于张翀的评价并不怎么敢令人恭维。甚至在某些当轮“最差排行榜”中,都能看到张翀的名字。

  面对特谢拉、埃德尔组成的强大攻击群,张翀倒是经受住了考验。特谢拉的内切劲射被扑出,埃德尔的射门也被化解。整场比赛,如果不是张翀的高接抵挡,大连人也不会带着1分在自己的主场全身而退。

  更重要的是,龙东的首开纪录也来自于张翀的直接助攻——当比赛进行至22分钟时,正是张翀的精准球门球找到了龙东,后者杀入禁区后面对顾超冷静推射,帮助大连人在场上取得领先。

龙东的进球正是来自于张翀的助攻

  寿星佬这次成为救世主

  张翀的高扑抵挡,让埃德尔、特谢拉、桑蒂尼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此番拯救苏宁的,竟然是一位“铁树开花”的后卫米兰达。

  当比赛进行至80分钟时,米兰达接队友的角球助攻高高跃起,尽管张翀已经做出扑救动作,但仍然鞭长莫及。在自己36岁生日的一天后,苏宁中卫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

  不过,大连人的这粒失球同防守球员漏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老将赵旭日在体能透支的情况下,已经无法盯防米兰达。两位加起来年龄超过70岁老将的比拼,这一次以米兰达胜利告终。而随着苏宁铁卫的进球,苏宁从大连嘴里硬生生抢回了分数。

  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苏宁主帅对于这样的比分似乎也感到满意。当比赛刚刚进入补时阶段时,苏宁主帅便将特谢拉换下,这也意味着苏宁提前鸣金收兵。

米兰达“铁树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