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打申花李霄鹏继续轮换 “大鱼”今晚有动静?

2020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明天晚上8点,山东鲁能将要同上海申花进行较量。在7日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中,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在对阵申花时球队仍然会进行轮换。

  “比赛已经打到中后段了,队员们比较疲劳,我会轮换部分队员保持兴奋度,希望和申花打出精彩的比赛。”李霄鹏的开场白,并不出乎预料。手中的牌面雄厚,这使得李霄鹏每场比赛都会做出大范围调整,而尽管现在橙衣军团本赛季第一次遭受连败,但鲁能在李霄鹏的带领下仍然位居A组第三位。

  在上一轮不敌苏宁的比赛中,鲁能阵中费莱尼和蒿俊闵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势。对此,李霄鹏表示费莱尼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外伤而已,但蒿俊闵的情况却有些不容乐观。“蒿俊闵的伤情比较麻烦,现在还没有得到大夫的明确回复。”李霄鹏说道。

  本赛季首尝连败滋味,鲁能更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没有斩获进球。攻击线的组合搭配以及效率转换,成为了摆在李霄鹏面前的难题,“我也在研究,确实有点急,我们还会重组进攻线的搭配,短时间内提升战术和技术有难度,人员组合的调整,还是有可能改进进攻的。对于未来的比赛,我们要有平和的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已经多次在发布会上谈及起有关于新外援的“大鱼说”,此番李霄鹏同样没有例外:“我们确实在联系大鱼,今天晚上可能会有些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