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国安,给你机会你把握不住啊!

2020

/ 0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分钟的补时结束,国安还是2比2战平了武汉卓尔。虽然B组第二战平B组第三看起来是一场“应该”的比赛,但纵观比赛过程以及比赛的背景来看,国安的平局那叫一个相当窝囊。

  “快乐男孩”是开胡了

  可国安还是成为外界的“笑话”

  自从上一轮比赛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5比2大胜重庆当代后,国安阵中的“快乐男孩”巴坎布终于找到了进球的状态。这位屡屡浪费“吃饼”机会的御林军锋线大将,帮助国安在本场比赛中首开纪录。

  从频频“吐饼”到现在成为射手榜的老大,国安的“快乐男孩”终于成长为一名令人胆寒的“杀手”。

  助攻巴坎布的张玉宁,同样在半场比赛结束前有所斩获——比埃拉得球后传至禁区,张玉宁稍作调整后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如果不是1分钟后张玉宁的运气欠佳射出的皮球正中门柱,国安很有可能在半场结束时就手握3比0的比分。

  相比上港和国安,B组其他球队看起来确实不怎么“值得一提”。但正是这些球队,在本轮比赛中让B组的这两位豪强踩了刹车甚至翻了车。

  上港完败于华夏幸福,国安方面自然有看笑话的想法。毕竟在上港负于对手之后,御林军同上港之间的分差只剩下3分。此役一旦国安取胜,那么御林军就可以同上港“同分天下”。

  国安比赛开始前B组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的进程似乎也按照国安事先设想的进行,半场结束时国安除了总比分领先对手两个球之外,在各项数据中都远远优于对手。甚至整个上半场,武汉卓尔就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进攻。

  那支中超的“二年级新生”,似乎又要迎来一场失利。

  可最后的比赛结果令人大跌眼镜,国安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断送了自己的大好形势。

  锁定前二并不难

  但国安现在还没有揶揄上港的资本

  又是先进球,又是没赢球。在外界一众吃瓜群众幸灾乐祸地看上港“喜提”本赛季首败的一天后,御林军却再次把好戏演砸。

  这其中,当然有武汉卓尔主帅何塞的功劳。作为曾经执掌过国安的教头,何塞对于御林军的打法颇为熟悉。易边再战时启用刚刚加盟球队的董学升,何塞的这一招瞬间解放了卓尔的锋线;同时5后卫改成4后卫体系,何塞吹响了进攻的号角。

  两分钟,两个球。巴普蒂斯唐和埃弗拉的两记头球,让国安再一次“吃瘪”。

  3比0领先青岛黄海被对手追平,在对阵石家庄永昌时同样是先进球最后同样没有收获三分——在本赛季对阵升班马时,国安收获的结果并不怎么尽如人意。

  现在,不光是升班马能够欺负一下国安了,这支中超二年级的球队武汉卓尔,同样在御林军面前羞辱了一把对手。

  虽说本轮上港是失利,国安收获的是平局,但现在的御林军,还真没什么资本去嘲笑对手。双方的直接较量国安输了,而面对这些所谓的“弱队”,御林军竟然还拿不下。

  埃弗拉的进球,再次让国安“吃瘪”

  这个B组的第二,现在看起来真的有点“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