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上港输球 惊艳了一种吃瓜群众

2020

/ 0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0比2,上海上港还是输了。也就是从这一天开始,2020赛季中超16支球队全部都品尝到了失利的苦果。

  特殊时期,特殊赛制,当A组在那里一场比赛就能使得积分榜发生天翻地覆的时候,B组的御林军和上港却在那里“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只要不出什么太大的“意外”,上港和国安基本已经锁定了B组的前两名。而伴随着国安在联赛第六轮输给上海上港之后,外界更加关心上海上港在B组到底能不能遭遇太大的波澜。

  就如同已经明知道班里有一位学霸常年霸占着第一一样,可是我们还是想去看看这位学霸什么时候能出个纰漏没拿满分;

  就像当年大连万达55场不败一样,彼时上海申花赢下这支巨无霸后在足坛引发的效应似乎比当年大连夺冠还要大;

  就像恒大连续7年夺冠被上港终结一样,除了恒大的球迷在那时候都有意无意地去说一些“恒大落寞”的话题。

  江山轮流坐,当某个竞技领域出现了长时间的一家独大后,外界或多或少对于这位“独大”者,有着或多或少的“羡慕嫉妒恨”。

  更何况,现在的上港和现在的足协,关系还颇近。

  所以当上港输球后,外界的反应可想而知。

  只不过一场球赛而已,没有什么大波澜可以去掀的。用中立的眼光去看,上港输在了佩雷拉把奥斯卡换下,而华夏幸福赢在了门将的高光以及锋线对于机会的把握而已。

  散了散了,这块瓜基本也就吃完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