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恒大梯队八月迎丰收季 10个年龄段均有冠军斩获

2020

/ 0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从恒大足校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八月结束的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龙井海兰江杯等比赛中,恒大各级梯队多线出击,U9-U18总计10个年龄段均有冠军入账,可谓迎来了“丰收一季”。

恒大U18队吴俊杰争夺球权。恒大足校供图

  恒大U18队吴俊杰争夺球权。恒大足校供图

  为填补中国18岁年龄段球员高水平比赛空白,恒大杯U18冠军联赛应运而生。在恒大足校举办的第一阶段月度赛事中,广州恒大U18队3比3平广州富力、1比0胜河北华夏幸福、4比0胜石家庄永昌,以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该项赛事首月冠军,也取得这项赛事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

  目前,联赛第一阶段已落下帷幕,恒大U18队队员获得多个最佳奖项。其中吴俊杰拿到最佳射手,蒋维朗被评选为最佳球员,杨超然荣膺最佳守门员。摘得最佳教练的广州恒大U18队主帅前田浩二表示,此前球队已10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如今拿到冠军是很好的结果,接下来要让球队更加成熟,让球员们获得更多成长。

恒大U18队球员蒋维朗在比赛中。恒大足校供图

  恒大U18队球员蒋维朗在比赛中。恒大足校供图

  U17赛场,恒大足校U17队与中国国少、山东鲁能、长春亚泰等队伍轮番交手,均表现不俗、不落下风,取得三胜一平。而在为期两周的龙井海兰江杯上,面对河南建业、山东鲁能、湖南湘涛、延边大学、陕西足协、延边海兰江等对手,恒大足校U16队在部分场次以小打大的情况下,依旧以不败战绩夺冠。

  此外,在8月结束的“恒大星耀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中,恒大足校也夺得了精英组U9、U10、U11、U12、U13、U14、U15、U17共8个组别冠军。综合来看,恒大青训从U9-U18各级别梯队在8月全线出击,且均有冠军入账,8月10冠表现极具统治力。

恒大U18队夺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冠军。恒大足校供图

  恒大U18队夺U18冠军联赛第一阶段冠军。恒大足校供图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恒大足校青训的球员王世龙在本轮中超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代表恒大俱乐部的联赛首秀。本赛季中超开赛至今,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等三名恒大足校毕业生均已获得登场机会,而就在U18冠军联赛上,吴俊杰的精彩发挥也让他赢得海外俱乐部的关注……恒大青训系统正在不断涌现未来之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