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一盆冷水过后的清醒 该怎么做还是需要去看李霄鹏的

2020

/ 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0比1,大连人的一盆冷水浇来,浇了所有鲁能的拥趸者一个猝不及防。

  不出预料的是,在这场失利之后,不少“朋友圈教练”站了出来。

  有说刘洋的。

  的确,鲁能的这位先发后卫表现得有些不着调。郑铮的那次“舍命救球”,就来自于刘洋的回传失误——当时那个球如果郑铮不拼命,那么他身后韩镕泽把守的球门,将会面临巨大的威胁。

  郑铮染了黄还受伤,确实是拜自己的这位队友所赐。但刘洋这次“挖坑”,并没有让他自己有所警醒。比赛第59分钟龙东近距离的凌空抽射打高,来自于刘洋后点的漏人;本场比赛林良铭的进球,同样是刘洋在后点盯人不紧的责任。

刘洋漏人瞬间

  于是在本场比赛后,刘洋的微博下出现了些许不好听的声音。

  有说卡达尔的。

  本场比赛卡达尔给人留下最深的印象是那次流鼻血事件。而在被碰得“酸鼻”之后,卡达尔同样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场。因为之前有着四分钟首秀经历外加防守的“唯唯诺诺”,导致“朋友圈教练”对其也感到些许失望。

  有说李霄鹏的。

  因为刘洋表现不佳仍打满全场,“朋友圈教练”还是对李霄鹏的用兵提出了质疑。甚至什么“用宋龙宋文杰”这样和本场比赛八竿子打不着的话题强行联系,来发泄心中的不满。

  从四连胜的大神到比赛失利的罪魁祸首,批评和质疑声很快就会传来。

  在我看来,这些都不至于——无非一盆冷水而已。

  这盆冷水,提醒了李霄鹏轮换时需要更加注重细节;

  这盆冷水,提醒了鲁能现在的中超A组甚至整个中超无弱队;

  这盆冷水,提醒了橙衣军团不管能不能逮着“大鱼”都需要有所改变;

  这盆冷水,更提醒了所有和鲁能有关的人要尽快忘记那“五年一遇”的四连胜。

  这些东西,李霄鹏肯定比咱们这些“朋友圈教练”更加清楚,而我们,无非是发发牢骚而已——该怎么做,人家心里肯定比咱们清楚得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