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对阵大连前李霄鹏又语出惊人:趁着浑水摸条大鱼回来!

2020

/ 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29日,山东鲁能与大连人的中超第8轮比赛就要打响。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中,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带着队员张弛出席。相比起双方赛前有些官方话的“互相追捧”,李霄鹏那句“李式幽默”更加去值得回味——“大家也在国际足坛看到了最近(好多大事),我们争取趟浑水摸一条大鱼回来。”

  李霄鹏的这番话,是为了回答记者有关于9月份队内外援名额变更的话题。而李霄鹏的这番妙语,不仅逗乐了现场的记者,更是鲁能在“引援”方面上让人有了更多的猜想。或许,在外援使用层面上,不仅仅是牵扯到格德斯、莱昂纳多以及卡达尔。

  在对阵广州富力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曾经表示要踢纯粹的比赛,争取让比赛的净时间达到新的高度。后来的结果外界已经有目共睹,双方一共为球迷奉献出长达68分钟净比赛时间的比赛,令球迷拍手叫绝。此番面对大连,李霄鹏会有什么样的期待,成为了媒体仍在李霄鹏面前的问题。

  “明天这一场肯定和上一场不一样了,肯定是肉搏战。”李霄鹏回答道。

  “大连人的韧性非常强劲,他们在场上没有一分钟是松懈的,这一点是非常可怕的。另外在大连人的上一场比赛中龙东让我重新认识到了他,他不光进攻投入,防守也非常尽心。他永不放弃的性格非常好,所以我们要足够重视。”李霄鹏说道。

  李霄鹏口中的“大鱼”,到底会是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