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没有故意拖延时间 这让李霄鹏很满意

2020

/ 0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如期奉上,李霄鹏也在七夕节这一天为鲁能球迷送上了一份球队四连胜的大礼——要知道上一次鲁能在联赛豪取四连胜,还要追溯到2015赛季橙衣军团连胜建业、绿城、申花和上港。

  不过比起四连胜,李霄鹏更欣赏的是本场比赛双方为球迷奉献了最“纯粹”的足球。“我个人感觉这场比赛净时间达到55分钟应该是没问题,比赛踢得很顺畅,也没有躺在地上的,进球也没有耽误多少时间。”李霄鹏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

  但李霄鹏的预估还是有些偏差。据统计,本场比赛的双方净比赛时间达到了68分钟。

  在大胜后,李霄鹏依然保持冷静的头脑。鲁能的本土主帅,将胜利归结到了“运气”上:“主要是上半场太顺利了,很快就取得了四个进球,这让比赛很快失去了悬念。下半场我们做得不够严谨,丢了一球。”

  李霄鹏所言非虚,在大比分领先后,球队出现了防守中的松弛。尽管扎哈维曾经通过击中门楣的方式“善意”提醒鲁能,但橙衣军团还是没有理会对方这样的“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对本场比赛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的金敬道给予了高度肯定:“金敬道今天踢了不同的位置,他的训练态度是全队最积极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