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事前瞻|战富力卡达尔不会首发 李霄鹏要踢“纯粹”的比赛

2020

/ 08/2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8月25日18:00,山东鲁能将同广州富力展开较量。作为本赛季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当橙衣军团众将士即将站在广州富力面前时也发现,那支在赛季初被公认为A组最弱的球队,现在已成为A组第二军团的领军者。
  让广州从“鱼腩部队”翻身的重要原因,是他们队内的射手王扎哈维又一次“觉醒”了。
  “扎哈维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射手,他的左右脚都非常均衡。防守他并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需要大家一同去协作,我们场上见!”在23日跟随李霄鹏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王彤,隔空冲着以色列球王喊话。
  鲁能主帅李霄鹏,也明确指出最近状态不佳的卡达尔将不会出现在本场首发阵容中。
  在李霄鹏的带领下,本赛季橙衣军团的中后卫还没有固定下来。6场比赛,李霄鹏使用了6套不同的中后卫组合。甚至,莫伊塞斯都曾经因为条件需要,成为了韩镕泽面前最后的一道大闸。目前来看,这样的效果还不错——6轮比赛过后,橙衣军团成为了全联盟16支球队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除了卡达尔,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中还专门探讨了老将戴琳的问题。作为吉尔时期鲁能方面最受青睐的中后卫之一,戴琳已经连续三场没有进入过李霄鹏的大名单。“他是腰部有些伤病,作为中后卫来说,如果保证踢不了90分钟,那么还是需要慎重。”李霄鹏说道。
  此前,李霄鹏曾经就刘彬彬的伤情做出过回应。尽管鲁能这匹”快马“仍然没有恢复到踢整场的身体条件,但李霄鹏还是喜欢把他作为奇兵使用。相比之下,因为戴琳处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使得李霄鹏不怎么会去轻易冒险。
  “这一组每个对手都不轻松,富力不仅前两场赢了,之前的比赛都有非常多的亮点。富力还是一个踢纯粹足球的球队,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与他们在比赛净时间上达到一个新高。”对于比赛的期待,李霄鹏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