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李霄鹏要和卡达尔“谈心” 下轮对阵爆发的富力还能看到“纹身男”吗

2020

/ 08/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1,3连胜,山东鲁能在先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爬到了A组积分榜的榜首。虽然这样的位置很有可能在十几个小时之后被恒大或者江苏顶替,但这也足以证明目前的鲁能,其实状态不错。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本场比赛,鲁能的确赢得有些幸运——当河南建业扳平比分祭出铁桶阵时,橙衣军团在场面上“干打雷不下雨”。而建业之所以能够扳平比分,也是来自于鲁能后防新援卡达尔的失误。

  从联赛首秀4分钟被罚下开始,鲁能的这位新4号便开启了自己水土不服之旅。这也让赢球后的李霄鹏,感到了一丝担忧。“我对卡达尔连续比赛能力的评估现在有些问题,我感觉他的自信心(有问题),在那个丢球后他有些自责,但还好,这些都是正常的水平,我回去要和他交流一下。”

  算上本轮比赛卡达尔搭档刘军帅,李霄鹏在六轮比赛中使用了六套不同的中后卫组合。尽管这能表现出鲁能目前阵中板凳的厚度,但没有固定的中后卫组合,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放心不下。

  三连胜的李霄鹏,同样没有被好成绩冲昏头脑:“我们今天的表现,不是特别聪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