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胆子真大!李霄鹏这次又“明牌”

2020

/ 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一直在“下课”和“大神”之间切换的李霄鹏,这一次又做出了大胆的动作。在8月18日举行的山东鲁能对阵河南建业的赛前发布会中,李霄鹏明确表示,球队将会继续大规模轮换队员,而球队的第五外援莱昂纳多,届时会以首发外援的身份登场亮相。

  本赛季前五轮比赛,李霄鹏的球队5场比赛5套不同中后卫组合,李霄鹏轮换阵容的力度可见一斑。此番,莱昂纳多以首发阵容出战,意味着最起码在卡达尔、费莱尼、莫伊塞斯以及佩莱之间需要“拿掉一个”。

  自联赛第五轮卡达尔首发登场,鲁能刚刚凑齐四大外援登场。此次,面对喜欢拼开局的建业,李霄鹏此番操作显然是想要去打后手牌——毕竟,本赛季河南建业输掉的两场比赛,皆因其后劲不足。而比拼下半场,在这个赛季里成为了鲁能的强项。“确实队员需要休息,不光是体能下降,而且注意力也需要恢复,明天上场的大多数队员都是上一场没踢的。”李霄鹏说道。

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