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鲁治深”的判罚没看懂 李霄鹏换小将彰显情商高

2020

/ 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比0,山东鲁能不出意外地战胜了换帅后的深圳佳兆业。从实力上来看,橙衣军团赢得合情合理,但主裁判几次判罚,还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只因犯规者受伤更重

  被侵犯者就被掏黄牌?

  这是深圳佳兆业阵中的张远第200场联赛,看得出来,这位老将想要在自己的里程碑之夜有所作为。

  在禁区内竭尽全力地化解了中央的威胁之后,张远马不停蹄地飞奔到自家的禁区的左侧,准备将那还没有出自家腹地的皮球破坏掉。

  或许因为是下雨导致场地湿滑的原因,张远在铲球时并没有做好动作。而正和自己争抢球权的段刘愚也躲闪不及,和张远有了冲撞。

  张远随即倒地不起,而段刘愚也倒在了地上。

  主裁判王竞立马赶到了出事地点,并掏出了黄牌。而当所有人以为这是一次张远犯规又伤人的危险动作之时,主裁判却把已经摸出来的黄牌出示给了段刘愚。

这个球怎么也看不出来是段刘愚犯规

  好脾气的段刘愚,一下子愣在了那里。

  一位送出飞铲的队员没有吃牌就算了,而段刘愚作为一名“受害者”吃到了一张黄牌,的确让人有些看不懂。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王竞,似乎对鲁能并不友好,除了这次让人感到匪夷所思的判罚之外,王竞对于王彤在禁区内被放到视而不见以及对郜林蹬踏鲁能球员的举动仅仅给出黄牌的判罚,引发了鲁能方面的不满。

  好在,笑到最后的还是鲁能。

  李霄鹏爱将心切

  锋霸被换下贴耳安慰

  下半场伊始,李霄鹏把近来表现上佳的郭田雨换上了场。而这位刚刚攻破恒大球门的锋霸也足够给李霄鹏面子,上场不久就几乎收获了单刀的机会,但深圳球员在背后的犯规,让郭田雨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当值主裁王竞,还是只掏出了黄牌。

  一个在黄牌和红牌中间的判罚,裁判选择了前者。但因为此前已经有几次争议判罚对鲁能不利,让21岁的小将郭田雨在心态上迅速有些失衡。

  很快,郭田雨铲翻了姜志鹏,被王竞黄牌警告。而此时的郭田雨似乎和王竞置起气来,在场上拼抢的动作越来越大。

  见此情形,李霄鹏在比赛第68分钟果断将郭田雨换下,鲁能的锋霸本场比赛的出战时间也定格在了23分钟。

  被换下场的郭田雨显然有些不高兴——杀心正起却被“鸣金收兵”,这样的情形谁心里都会有些怨气。

  而李霄鹏此时抱住了这位21岁的“小家伙”,柔声细语地在他耳边说着什么。

  在比赛结束后,李霄鹏也专门又同郭田雨沟通了两句。在他看来,让“上火”的年轻球员及时冷静下来,也是对他的一种保护。

当晚的郭田雨,踢得并不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原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