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取胜当之无愧

2020

/ 08/13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里斯本8月12日电(陈柏乔)巴黎圣日耳曼队12日在里斯本淘汰亚特兰大队晋级欧冠四强。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表示,虽然在最后阶段连进两球完成逆转有运气成分在内,但球队还是赢得了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

图赫尔在比赛中。新华社/法新

图赫尔提到,球队在1/8决赛中艰难逆转多特蒙德后就克服了心理障碍,而此次晋级四强更是一大进步。德国人还强调了今天是巴黎圣日耳曼队成立50周年的纪念日,并和媒体开起了玩笑:“如果我的腿没受伤,你们也许会看到我狂奔四十米的庆祝。”

“大巴黎”俱乐部主席纳赛尔赛后也激动地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们将继续留在‘大巴黎’效力。”

亚特兰大队老帅加斯佩里尼赛后对媒体表示,球队曾无限接近胜利,但在最后时刻被逆转令人绝望,尽管如此,球队能在队史的首个欧冠赛季晋级八强已是一大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