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鲁能总打后手牌 是过于保守还是底蕴雄厚?

2020

/ 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输了,这一次的鲁能还是败在了韩国人崔康熙的手下。

  全场最高的金信煜玩了一个技术活,用一脚力度不大但角度极佳的射门,洞穿了鲁能门神韩镕泽的十指关。

  这是本赛季鲁能第一次失利,从结果上看可以令人接受,毕竟双方的实力互有伯仲,谁输谁赢都在情理之中;但是从场面上来看,本场比赛的鲁能,似乎还是不怎么在“点上”。

  算上这一场,这已经是本赛季鲁能主帅第三次选择打后手牌了。

  首轮战大连,李霄鹏慢慢地摆出了自己的攻击线,在换上了张弛、郭田雨、刘彬彬之后,费莱尼的头球戴帽水到渠成。在那场比赛后,漫天盖地的都是对李霄鹏的称赞。

  次战苏宁,李霄鹏还是在下半场慢慢地亮出了底牌。但非常不凑巧的是,当这位本土主帅绞尽脑汁想要把费莱尼从中场解放之时,那位不走运的卡达尔仅仅出战了4分钟便被红牌罚下。见此情形,李霄鹏也不得不再次调兵遣将,由守转攻。

  第三场复仇申花,李霄鹏还是选择了在下半场有所作为。在换上齐天羽、郭田雨、佩莱、莱昂纳多之后,我们发现当下鲁能能够祭出的“最已阵”,也并没有穿透原本防守战力就不强的申花的后防。

  当然,李霄鹏有打后手牌的资本,毕竟现在山东鲁能的板凳厚度令人欣羡;但总是选择后发制人,不知道是不是一条永久正确的“万全之策”?

  或许,在A组豪强林立的球队中“求生存”,还是需要稳一点——大连人倒是喜欢开场“豪怼”,但三场比赛却一场没赢。

  不过,总是觉得现在的鲁能,缺少着一股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