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BA季后赛:新疆队“全华班”淘汰北京北控队晋级四强

2020

/ 08/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苟继鹏

手机查看

  8月3日,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新疆队对阵北京北控队在此间进行。此役新疆队“全华班”出战,在第三节单节斩获31分,最终以103:91淘汰北京北控队,晋级四强。

  首节开始,新疆队周琦在篮下勾手命中获得2分,北控队外援凯尔·弗格一条龙上篮得手给予回应。半场战罢,双方比分47:45,新疆队以2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控队王子瑞底角命中三分球,实现比分反超。随后新疆队老将西热力江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三节战罢,新疆队建立9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新疆队稳扎稳打,凭借周琦的稳定发挥,一直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

  此役新疆队核心球员周琦斩获大号“两双”,27分12篮板;西热力江获得21分5篮板,曾令旭带伤出战,贡献4分5篮板6助攻。

  与往年相比,今年CBA季后赛赛制更为残酷,1/4决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此前,广东队110:88击败青岛队,北京首钢队107:75击败福建队率先晋级四强,会师半决赛。最后一场1/4决赛将于3日晚上8点进行,由辽宁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队,成功晋级的球队将和新疆队会师半决赛,争夺总决赛入场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