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又一项全国性体育赛事来了!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拉开帷幕

2020

/ 08/03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中国网球巡回赛(CTA)首站1000分比赛于2020年8月1日在云南昆明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启动的第三项全国性体育赛事。

李娜(右)担任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形象大使。

  网坛名将王蔷、韩馨蕴、柏衍,以及今年2月刷新中国大陆男网单打排名新纪录的小将张之臻等一众国内顶尖好手集体亮相本站赛事,为广大球迷带来国内最高水准的网球盛会。

  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CTA)1000安宁站为期8天,共设男女单打、双打4个项目,吸引了167名获得CTN(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1-4级以及持有二级(含)以上等级证书的男女运动员参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5体育、CCTV5+体育赛事频道,以及央视频、央视体育客户端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直播。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共同主办。

  在8月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网球协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开展战略合作的相关内容正式发布,双方将围绕在国内举办的国际网球赛事、重点国内网球赛事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主办打造包括“中国网球巡回赛”等在内的网球竞赛新系统,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国家体育公共服务,推动培训体系建设,强化校园体育布局,促进国际交流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