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释放!再遇申花李霄鹏没提复仇,强调这两个字

2020

/ 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洪震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洪震 济南报道

  本周中,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三轮的较量,其中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备受关注。对于上赛季痛失足协杯冠军的鲁能来说,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复仇之战。8月3日下午3点,主教练李霄鹏携队员宋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来源:PP体育(视频截图)

  展望后天的比赛,李霄鹏表示要全力以赴,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宋龙表示现在队内氛围很好,周三争取拿下对手。

  鲁能与申花是老对手了,但今年申花人员调整比较大,鲁能是否做好了应变准备?李霄鹏对此回应,虽然对手引进了多名强力新援,实力大增,但对鲁能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

  上一轮联赛鲁能五名外援均披挂上阵,但效果一般,卡达尔还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鲁能在外援使用上如何取舍受到关注。李霄鹏表示,由于这个赛季的特殊性,外援的使用对所有球队都是一个全新课题。外援普遍归队时间较晚,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目前还无法承担更多责任。现阶段还是要避免伤病,慢慢恢复。

  申花前两轮比赛丢了4个球,鲁能能否抓住对手的弱点,进更多的球呢?李霄鹏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再度展现了自己的幽默,他说:“对手丢球是比较多,但上场比赛我们只有两脚射门,一次射正都没有,这也是个问题。 ”

  有记者提到李指导最期待看到球员的哪方面的进步,李霄鹏坦言:“需要队员更释放一些,不管比赛输赢,自己觉得踢得开心,发挥出来才是最重要的。”看得出来,李霄鹏希望队员能放下心理包袱,不去想复仇,以平常心面对与申花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