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卡达尔首秀3分钟染红 鲁能0-0苏宁

2020

/ 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31日18点,2020赛季中超大连赛区第二轮角逐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对阵江苏苏宁。第70分钟,鲁能新援卡达尔染红离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战成0-0平。

  【焦点】

  迎首秀!莱昂纳多、卡达尔两位新外援迎来处子秀,佩莱也在本赛季首次出场。

  开门“红”!首秀的卡达尔替补登场仅3分钟,就因为在拼抢中踩到对手脚踝,吃到红牌。

  略沉闷!两队都重兵防守,有威胁的射门不多,踢出了今年联赛首个0-0。

  【阵容】

  相比首轮比赛的首发阵容,李霄鹏一口气换了5人,外援也从之前的双外援升级为三外援配置。后防线上换了3人,戴琳、张弛、刘洋进入首发。费莱尼回归中场,新外援莱昂纳多迎来首秀,U23球员郭田雨担当中锋。苏宁这边同样是三外援首发出战,刚刚和球队汇合的新援瓦卡索上演处子秀,特谢拉、埃德尔替补席待命。

  【赛况】

  第23分钟, 郭田雨前场右边路得球后带球突至禁区,但最终他在李昂干扰下的打门没能造成威胁。

  第27分钟,谢鹏飞横向摆脱后一脚远射,球被韩镕泽抱住,谢鹏飞因为这次射门拉伤了大腿,被田依浓换下。

  第38分钟,吉翔右路传中,后点瓦卡索头球攻门打在张弛手臂上,主裁判顾春含并没有吹罚手球犯规。

  第40分钟,张弛巧妙直塞,莫伊塞斯右路插上传中,费莱尼跟上凌空打门踢飞了。上半场结束,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

  上半场有些沉闷,中场休息后,两队都做出人员调整。鲁能段刘愚、刘彬彬登场,换下莱昂纳多和郭田雨,苏宁则用特谢拉换下周云,两队场上外援2比4。

  第54分钟,戴琳解围时抬脚过高踢到桑蒂尼,吃到一张黄牌。

  鲁能迟迟打不开局面,第62分钟李霄鹏令旗一挥,换上球迷期待已久的佩莱,换下金敬道。

  第67分钟,蒿俊闵被换下场,卡达尔登场同样迎来首秀。

  第7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卡达尔防守时踩了吴曦的脚踝,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鲁能少一人作战。为了稳固防守,李霄鹏只能用赵剑非换下段刘愚。

  第80分钟,瓦卡索禁区外左脚突施冷箭,球偏出立柱。

  第82分钟,刘彬彬左路传中,后点赵剑非头球攻门击中边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新浪微博、虎扑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