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皇马:马里亚诺新冠检测阳性 将缺席与曼城欧冠战

2020

/ 07/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28日,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透露,皇马阵中有一名球星新冠检测呈阳性。随后皇马官方证实该球员正是此前爆料的马里亚诺。

  皇马在官方公告中写到:“在昨天进行的一线队新冠检测中,球员马里亚诺检测呈阳性,目前球员身体状况良好,正严格遵守居家隔离政策。”

  据西媒透露马里亚诺不会出现在对阵曼城的欧冠淘汰赛比赛里,这对齐达内的球队来说似乎影响并不大。

  皇马夺得了西甲冠军,球员们度假结束于昨天陆续返回接受新冠检测,目前还不知道马里亚诺是如何被感染新冠,但西班牙媒体Deportes Cuatro指出,在度假的时候,马里亚诺玩得很奢华,但是他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距离,这可能导致他感染新冠。

  本赛季,马里亚诺代表皇马在西甲出场5次,全部是替补,他打入1球,发生在国家德比里,而欧冠赛场,他没有出场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