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渣叔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回忆见弗格森就像见教皇

2020

/ 07/2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20赛季英超联赛已经结束,利物浦以99分夺得冠军。而本周一利物浦主帅尤尔根-克洛普被英格兰教练协会评选为英超年度最佳教练,而这个奖项也被称作“弗格森杯”。

  弗格森亲自拍摄视频为克洛普颁奖,并表示:“尤尔根,干得好。利物浦上一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已经是过去了30年,不可思议。这是你应得的,球队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你的个性贯穿了整个俱乐部,我认为这是一场惊人的表演。我原谅你在凌晨三点半把我叫醒,告诉我你赢得了英超冠军。谢谢。无论如何,这是你应得的,干得好。”

  克洛普表示:“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奖杯。奖杯上刻有很多利物浦教练的名字,比如香克利、鲍勃-佩斯利、乔-费根、达格利什,还有罗杰斯。但最重要的名字是弗格森爵士,我知道作为利物浦主帅这么说并不100%合适,但我很仰慕他。弗格森是我见过的第一位英国主帅,我们曾一起吃早餐,我不确定他是否还记得,但对我来说,那就像是和教皇见面一样。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捧起弗格森杯。”

  此外,阿根廷教练贝尔萨获得了英格兰教练协会评选的英冠年度最佳教练,他率领利兹时隔16年后升入英超。率领考文垂获得英甲冠军的教练马克-罗宾斯当选为英甲年度最佳教练,而英乙冠军克鲁的主帅大卫-阿特尔当选为英乙年度最佳教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