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意甲-C罗贴地斩+失点 尤文2-0提前2轮锁定9连冠

2020

/ 07/2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6轮比赛的一场大战开打。尤文图斯在主场安联球场对战桑普。上半场比赛,迪巴拉与达尼洛因伤下场,C罗在半场补时阶段接到皮亚尼奇的横传禁区内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C罗的远射造成门将脱手,贝尔纳代斯基补射破门,C罗点球击中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0完胜桑普,36轮后83分,提前两轮锁定意甲冠军。

  两支球队一共有过132次对战,尤文图斯取得了其中68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在尤文图斯的主场,斑马军66场比赛获得了42胜19平5负的成绩。

  第2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射门,但是却踢到了身后托内利伸出的腿,后者倒地,主裁认为C罗犯规。第5分钟,马图伊迪高速插入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回传给C罗,C罗跑过,倒地后迅速起身射门,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偏出。第10分钟,拉比奥前场断球后带球突进到禁区弧顶处,分给右侧插上的C罗,C罗禁区内停球有些大,随后射门与对方后卫沙博特对脚,射门被挡出。第18分钟, 马图伊迪禁区内左侧得球后传中,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但是在包抄时手臂压在桑普后卫身上,主裁认定C罗犯规在先。

  第24分钟,达尼洛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与拉米雷斯头碰头,前者痛苦倒地,随后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

  第35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前偏右侧得球稍作调整,一脚远射,角度比较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38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内中路接到奥杰洛的倒三角传中,一脚抽射被什琴斯尼按在身下。第41分钟,迪巴拉因伤下场,伊瓜因出战。第4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弧顶处接到C罗的传球,一脚爆射,角度有些正,被门将托出。

  第45+6分钟,拉比奥制造了一个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皮亚尼奇没有选择直接射门,反而出人意料的给到禁区内左侧的C罗,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贴地斩得分,尤文1-0桑普。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一次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主罚,皮球来到禁区中路,C罗高高跃起,没有碰到皮球,而他身后的伊瓜因也没有碰到皮球,尤文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57分钟,德保利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没收。第61分钟,拉比奥中场断球,高速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分给右侧插上的C罗,后者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挡出。

  第68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伊瓜因带球反击到前场,分给左侧的C罗,C罗禁区前偏左侧内切后的射门,门将脱手,贝司机补射破门,尤文2-0桑普。

  第75分钟,桑普禁区右侧传中,德利赫特禁区中路封堵,造成了自己的受伤。第77分钟,桑普球员托斯比铲倒皮亚尼奇,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

  第88分钟,桑德罗杀入禁区内左侧,被德保利踢倒,尤文获得点球。C罗主罚,大力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这也是C罗本赛季第一次在意甲罚丢点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最终2-0获胜。

  尤文首发(433):1-什琴斯尼/13-达尼洛(29’33-贝尔纳代斯基)、4-德利赫特(78’24-鲁加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25-拉比奥、5-皮亚尼奇(78’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41’21-伊瓜因)、7-C罗

  桑普首发(442):1-奥德罗/12-德保利、34-吉田麻也、5-沙博特(23’26-莱利斯)、3-奥杰洛/7-利内蒂、18-托斯比、21-托内利、14-扬克托(74’23-加比亚迪尼)/11-加斯顿-拉米雷斯、27-夸利亚雷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