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当申花干净利落输球之时 内心还是有点小失落

2020

/ 0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当主裁判王哲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广州恒大还是兵不血刃地以2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

  讲真,抛去一切外界因素来看,本场比赛恒大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确实要比对方要更胜一筹。尽管上海申花方面在休赛期期间“轰轰烈烈”地引入大量在中国足球圈叫得响的球员,但申花全场比赛的表现,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辆没有完全磨合好的“合资车”。

  6分43秒,当韦世豪用内切射门完成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例进球时,申花的门将李帅显得非常愤怒。在彼时,广州恒大一度通过快速反击在前场形成4打3的局面,而申花的后卫则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整个上半场,申花在进攻方面看似占据着主动,但除了曹赟定那叫凌空抽射之外,申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进攻并不多。反倒是恒大的三次有威胁的进攻,让申花的后防线惊出了冷汗——韦世豪的内切、埃克森面对空门将球打高、保利尼奥接黄博文的传球头球顶高,都是已经或者可以将比分改写的机会。

  “如果皮球无法落到金信煜的头上,那么金信煜的作用甚至还不如金敬道。”虽然这是一句玩笑,但知名评论员董路这句话倒也算得上“话糙理不糙”。

  早在上赛季申花已经成为了进攻线“海拔”最高的球员,此番引进杨旭,更让申花把中心压在了下底传中之上。只不过,助攻能力很强的两个边后卫在中场无法形成控制的前提下无法压上,同时整个后防线为崔康熙带来很大掣肘的背景下,申花的表现还是并不尽如人意。

  只是,因为蓝军在间歇期的“动静”太大了,使得本场比赛干净利落地落败,还是让人心里感到有些小失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