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六选五”这次格德斯暂被舍弃 佩莱仍需要观察

2020

/ 0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6日下午,山东鲁能将要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对手是东道主大连人队。24日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带王彤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中,鲁能主帅明确表示,在中超新赛季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格德斯将不会报名。

  “经历了漫长的准备期,这将是一场遭遇战,双方都没有高水平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大家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我们承诺的就是队员全力以赴拼搏90分钟。”对于本场比赛的展望,李霄鹏说道。

  尽管橙衣军团已经在外援的人数上已经达到了6名球员的“顶配”,但现实状况并不怎么乐观。只有费莱尼、莫伊塞斯、卡达尔、莱昂纳多4名外援跟随球队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合练,而莱昂纳多也遭遇了伤病的侵扰。在6名外援中,也只有莫伊塞斯和费莱尼跟随球队进行了系统而又完整的训练,至于那位高中锋意大利炮佩莱,更是刚刚抵达球队。

  对于外援的搭配使用,善于打“太极”的李霄鹏这次并没有回避:“今天早上我才见到他(佩莱),通过聊天和观察发现,他的身体没有发胖,不过我们队能首发的外援只有两个(一直跟着我们训练的莫伊塞斯和费莱尼)。今天下午对于佩莱还需要再观察一下,看看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状态。”

  当然,对于第一阶段外援的选择,李霄鹏给出明确的答案:“在第二阶段报名前,格德斯不会出现在大名单中。”

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