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詹杜互动吐槽NFL球队 詹皇:早想问你又怕不合时宜

2020

/ 07/2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萨尔虎

手机查看

  日前,两大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一番互动。他们就NFL华盛顿队改名一事进行了吐槽。

  一直以来,NFL华盛顿队的名字都是华盛顿红皮。然而,由于该队名有歧视北美原住民的意思,因此也是备受争议。在7月份,华盛顿队宣布放弃该名称,重新寻找新队名。而经过权衡之后,他们决定更名为“华盛顿橄榄球队”。据了解,在球队找到合适的新队名之前,这就是他们的官方用名了。

  华盛顿队的这一番操作引来了湖人巨星勒布朗的吐槽:“刚刚从赛前小睡中醒过来,看看华盛顿橄榄球队的情况?他们是认真的吗?不是吧!哦,天啊,他们可是为此召开了一次漫长时间的董事会会议。”

  在勒布朗看来,华盛顿队为改名举行了漫长的会议,最终改了这么一个名字,着实令人无语。众所周知,杜兰特一直以来都是华盛顿队的忠实球迷。很显然,他对于这次改名也很无语,只能与勒布朗一起吐槽他最喜欢的橄榄球队。杜兰特转发了勒布朗的言论,并且配上了无奈的表情。

  勒布朗则继续与杜兰特进行互动,他回复了杜兰特:“哟,我早就想问问你的意见。但我觉得你此刻不想被打扰。”

  勒布朗和杜兰特在场上是针锋相对的对手,在场下私交不错。杜兰特在上赛季总决赛遭遇了跟腱断裂的重伤,他因此赛季报销。尽管赛季因为疫情原因拖延至今,但杜兰特已表示他不会参加复赛。与此同时,勒布朗则带领湖人队积极备战复赛。对于他来说,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4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