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事前瞻:蓝魔与霸主的对抗 申花能否给恒大制造麻烦?

2020

/ 07/2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5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序幕,揭幕战中,上海申花将同广州恒大一决高下,这无疑是备受全国观众瞩目的重量级对决。在申花间歇期大规模补充进新鲜血液后,蓝军能否与中超的超级豪强掰掰腕子,在某种程度上也关乎着中超A组最终的走势。

  反戈一击

  恒大4名旧将的倒戈之路

  11名球员在休赛期加盟申花,让这支上赛季足协杯冠军的获得者底气增加了不少。而从如此大规模的引援操作来看,新赛季上海申花势必要摆脱“杯赛称王联赛外行”的尴尬——毕竟,上赛季上海申花在联赛中的表现,让很多球队的拥趸者感到不满。

  在11名新加盟的球员中,曾诚、冯潇霆、于汉超以及小将温家宝都是恒大的旧将。此番面对旧主,冯潇霆和曾诚都因规避条款高挂免战牌,而温家宝和于汉超则具备了上场的条件。

  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最被人寄予厚望的于汉超虽然具备了登场的资格,但暂时没有成为首发的条件。毕竟去年刚做完手术的前恒大大将目前仍处于调整状态,而和新东家磨合还未达到最佳,也是于汉超无法成为首发的主要原因。

  除了间歇期引进了大量有实力的球员外,申花球员的高度,也让他们的对手恒大感到忌惮。金信煜、莫雷诺的高空能力已经得到了外界的一众认可,而刚刚从天海加盟的杨旭,也是一位标准的“空霸”。

  对于长期以来一直攻强守弱的申花来说,能否限制住恒大强大的攻击群成为了揭幕战能否取得3分的关键。虽然曾诚和冯潇霆两位大将无法登场,但秦升等防守悍将的加盟,让申花极大地弥补了自己防守的短板。

  仍有烦恼

  恒大的短板同样存在

  相比对手间歇期频繁的大动作,以往喜欢在间歇期搞点大动静的广州恒大则低调了许多——毕竟,在完成了所有的归化操作,广州恒大的纸面战斗力已经从“恐怖”提升到了“变态”。甚至因为人员超标,恒大还送走了那位令中超各路豪强闻风丧胆的高拉特。

  不过虽然阵容雄厚,但恒大在首轮比赛中也无法派出“最已阵”——费南多和洛国富仍然有伤在身,“广州塔”塔利斯卡跟队时间不长,保利尼奥没有调整好状态,这些都是阻碍这支中超霸主发挥的因素。

  不出意外,恒大的前场三叉戟仍然会是艾克森、韦世豪和杨立瑜,这样的组合看起来顺理成章。

  只是,门将和左后卫位置上的短板还是令卡纳瓦罗有些头疼。尽管在间歇期这位意大利教头曾经想用买人的方式解决,但恒大间歇期执行“只出不进”的政策,让卡帅也不得不靠内部挖掘去解决问题。

  比赛时间:7月25日 18: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