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再战一场看排名 卡位之战或同时开球

2020

/ 07/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22日以5分的优势战胜战胜江苏男篮以后,山东西王男篮在积分榜上已经悄然升到了第八名。尽管这样的名词还没有最终锁定,但这样的“先手优势”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根据联盟的规则,CBA排名5-12的球队将要在季后赛首轮进行单场淘汰制的捉对厮杀,对阵规则为5VS12/6VS11/7VS10/8VS9。在目前背景下,排名8-12的球队已经无望追赶联赛第7,而山东西王最好的“签位”,就是保住当下的第八或下滑至第九。

  因为按照当下排名来看,只要山东西王获得这两个席位中的任何一个,那么山东西王男篮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就必然会从吉林、山西、青岛中产生;如若不能保持这样的排名,那么西王男篮在季后赛面对的对手,将会从广厦、浙江、北控甚至还没有完全坐稳联盟第四把交椅的辽宁四支球队中产生。

  7月24日,山东西王将要同自己季后赛的潜在对手浙江一决高下。在这场比赛后,CBA常规赛将要进行最后一轮,山东西王将要同早已经无欲无求的上海进行较量,而CBA方面也已经“预料到”联赛最后一轮会涉及到“卡位之争”,所以截至目前,最后一轮的对阵时间仍然没有最终敲定。有消息称,涉及到卡位的比赛,很有可能同一时间开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