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姆巴佩:无论发生什么 我会留在“大巴黎”

2020

/ 07/2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肖亚卓

手机查看

  新华社巴黎7月21日电(记者 肖亚卓)21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坐镇王子公园主场收获了他们连续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4:0大胜苏超凯尔特人队。但对球迷来说,比胜利更重要的也许是队中的球星姆巴佩在中场接受采访时对球队的一番“表白”。

  “今年是俱乐部创立50周年,不管是对球队还是对球迷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留在这里。”姆巴佩在接受贝因体育采访时说,“我将倾尽全力,为球队带来冠军奖杯。”

  现年21岁的姆巴佩2017年以租借的形式从摩纳哥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在一年后被“大巴黎”以1.8亿欧元买断,双方签约至2022年。

  过去三个赛季,姆巴佩与同年来到王子公园球场的内马尔组成的锋线组合为巴黎圣日耳曼队带来三个联赛冠军。姆巴佩本人也在2018-2019、2019-2020两个赛季蝉联了法甲最佳射手,两个赛季的进球数分别为33粒和18粒(2019-2020赛季法甲联赛由于疫情原因提前10轮结束)。

  “姆巴佩是我们的球员,我们并不打算出售他。他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是一名关键先生,对我来说,非常幸运能和他一起共事。”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对姆巴佩也是赞不绝口。

  但自从转会“大巴黎”以来,一直有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关注着姆巴佩,尤其是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对姆巴佩的兴趣几乎是公开的秘密。但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由于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银河战舰”在这个夏天不会有大手笔投入。

  而姆巴佩这番对球队的表态,让“大巴黎”的球迷更是可以暂时把担心放下。

  当天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首次身穿2020-2021赛季的新球衣登场亮相。姆巴佩在开场仅1分钟就为球队叩开大门。随后,内马尔、埃雷拉以及萨拉维亚分别为球队建功,“大巴黎”取得了一场4:0的完胜。

  最近三场热身赛,“大巴黎”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首场面对法乙球队勒阿弗尔,他们以9:0大胜,上一场迎战比利时的华斯兰德-贝弗伦队,他们又以7:0战胜对手。

  本周五,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来联赛提前结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与圣埃蒂安队之间的法国杯决赛。一周以后,他们还将与里昂队进行法国联赛杯的决赛。这两场决赛都将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