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迎接新挑战 前国脚李毅出任四川九牛队主帅

2020

/ 0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四川九牛官博发布海报。

  中新网7月22日电 22日,中甲四川九牛俱乐部官宣李毅出任球队主教练,2020赛季他将带领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李毅1979年出生于安徽,为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他在球员时期是21世纪前十年甲A和中超的代表性球员,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有非常抢眼的表现,2003年获得末代甲A金靴奖。

  从火车头少年足球队开始,李毅先后效力于北京国安、深圳平安、陕西浐灞等多家中超(甲A)俱乐部,是深足获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绝对核心球员。

  退役后,李毅开始教练生涯。他师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出任深圳红钻队助理教练,2013-2015赛季李毅接替特鲁西埃出任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在2014赛季率领深足取得中甲联赛第8名。2019年起任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助理教练。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毅微博截图。

  而他即将执教的四川男足,近些年经历过不少高峰低谷。从2006年初四川冠城注销开始,四川足球难以重返职业甲A时代的巅峰。

  四川九牛俱乐部2017年成立以来,在四川扎根了三年,第四个赛季进入了中甲行列,球队中本土青训出品球员很多。

  21日晚,李毅发文告别河北华夏幸福:“感谢华夏幸福俱乐部,感谢李总,感谢谢指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依依不舍却又时不我待,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开始新的征程!”(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