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狼队赢球反超热刺 谢菲联败北无缘欧战

2020

/ 07/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伦敦7月20日电(记者张薇)狼队20日2:0送走水晶宫,从热刺手中抢回英超第六的排名。只要最后一轮击败切尔西,狼队就可确保下赛季继续征战欧罗巴联赛。谢菲尔德联0:1不敌埃弗顿,欧战希望落空。

狼队球员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狼队是英超20强中最早开启赛季的队伍。作为上赛季的英超第七名,他们的2019-2020赛季开始于一年前的欧罗巴联赛资格赛。漫长的赛季中狼队总体表现亮眼,尽管英超重启后略显低迷,之前4场比赛只拿下4分,但20日对阵水晶宫完全掌握主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取胜。

  这意味着狼队凭借1分优势从热刺手中抢回第六的排名,最后一轮若能战胜切尔西,就可以不用看别人脸色确保欧罗巴联赛席位。另外,他们本赛季的欧罗巴联赛之旅也还没结束,16强之战首回合1: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后,狼队按计划将于8月6日主场迎战对手。

  谢菲联同日主场对阵埃弗顿,客队的理查利森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后一轮前落后第七名热刺4分,意味着谢菲联本赛季可能实现的最高排名也就是第八,欧战希望已落空。然而,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谢菲联的表现已足够惊艳,正如主帅维尔德赛后所言,能以前十的排名结束赛季,俱乐部和球员们已超额完成任务。

  另外,布莱顿主场0:0战平纽卡斯尔联,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