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该死的足球!大英球迷上街狂欢 漫天烟火汽车被砸毁

2020

/ 07/1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第45轮英冠联赛先赛一场,排名积分榜次席的西布朗客场1-2负于哈德斯菲尔德,目前西布朗落后少赛一场的榜首球队利兹5分,积87分的利兹已经提前两轮确定直接升级。时隔16年后重返英超,让很多利兹球迷们兴奋不已,有上千球迷违反禁令聚集在主场外庆祝,并且还破坏了至少两辆汽车。

  利兹曾被誉为青年近卫军,在英超甚至欧战中都有过出色的表现。但自从在2003-04赛季从英超降级后,利兹始终没能重返英超联赛。上赛季贝尔萨执教利兹获得英冠第三,但在升级附加赛半决赛中输给了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本赛季利兹拿出了更稳定的表现,并最终成功确保获得英冠前两名直接升级。

  在得知心爱的球队时隔16年后重返英超赛场后,很多利兹球迷们涌上街头庆祝。据《镜报》、《太阳报》等媒体报道,有上千利兹球迷聚集在主场埃兰路球场外和利兹名宿比利-布莱姆纳的雕塑旁欢迎升级,绝大多数球迷都没有戴口罩,这种人群聚集的情况已经违反了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英国政府的社会疏离规则。

  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球迷们纷纷燃放烟花和烟雾弹,并且狂饮啤酒,还给比利-布莱姆纳的雕塑披上了数十条利兹的围巾。还有人在喝醉后跳上路边的汽车庆祝,《太阳报》称至少有两辆汽车被破坏。不过西约克郡警方目前尚未对利兹球迷们的行为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利物浦在确定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后,很多红军球迷同样不顾社会疏离规则在街头狂欢,并且有一些破坏行为,甚至点燃了利物浦标志性建筑皇家利物大厦,之后默西塞德郡警方不得不发布驱散令,要求人们不得在利物浦市中心的指定区域内聚集。如今利兹球迷们也同样有违规行为,可能影响到英国的防疫。

  作者:夫然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