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邵婷:当初因汉堡加盟北京 不想离开本要在这退役

2020

/ 07/1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不久前邵婷正式加盟四川女篮。近日这位女篮名将接受媒体采访,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坦言自己一点都不想离开北京,想在这里退役。

  谈及离开北京队时,邵婷坦言:“今年我和首钢的合同到期了,四川也在找我,因为四川和我的母校北师大一直有联合培养的合作。对于首钢,我一点都不想走,想在这里退役,大家都是熟悉的好姐妹。双方都在找我,让我也处在一个两难的境地,但我觉得对于四川我对她们做得不是很多,当四川需要我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有义务去感恩她们。”

  对于离开北京,邵婷很是伤感,并表示为此和队友们在一起痛哭,毕竟她将7年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这里。

  邵婷还透露了当初加盟北京女篮的原因,谁也没想到会是因为汉堡。“当时很多球队都想找我去,我也想尝试打职业联赛,北京队的人跟我说‘北京女篮夜餐可以吃汉堡’,因为我挺喜欢吃汉堡的,因为这个就加入了北京女篮。”

  谈及与北京的情谊,邵婷回忆了一起和球队夺冠的点滴,并表示:“我只是加盟四川队打联赛,我并没有离开北京这座城市。在成长道路上北京对我的帮助很多,每个人都在帮助我、包容我的不足、告诉我如何做得更好。”

  对于北京球迷,邵婷也予以了赞美和感谢。“我和北京还是有很多的情谊在里面,虽然下赛季我不会代表北京打联赛,但我会一直在北京,我的心也会关注北京女篮。”

  作者:木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