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CBA最新积分榜: 广厦掉第四辽宁5连胜第五, 四队都想避开上半区

2020

/ 07/18
来源:

CBA篮球前线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7日,CBA多场比赛已经结束,其中山东队94:107新疆队,八一队90:97上海队,青岛队95:91北控队,同曦队111:95吉林队,辽宁队121:101福建队。这5场比赛过后,CBA积分榜以及晋级形式又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最新积分榜的情况。

  首先来说昨天比赛对于积分榜的影响,其中山东队输给新疆队之后,也丢掉了第八的排名跌至第9位,而新疆队继续稳固自己第二的排名。而八一队和上海队两支球队已经失去了季后赛晋级的希望,所以对于整个积分榜变化影响不大。而青岛队战胜北控队之后,也将自己的排名上升至第8位,北控队在输球之后,只能排在第七的位置。吉林队输给同曦队之后,排名也是来到了第11位。辽宁战胜福建队也继续保住第五的排名向上继续发起冲击,而福建队无缘前11,目前只能排在第12位。

  目前整个积分榜的形势依然不太明朗,广东和新疆占据了第一第二的位置,而从第三的北京到第六的浙江目前仅差一个胜场,可以说4支球队很有可能一不小心输球就会向下跌落排名。而目前这4支球队也是极力在避开上半区,也就是第四和第五的位置,不过目前广厦和辽宁两只球队占据第四第五的位置,他们都想冲击第三的位置,从而避开广东队,只有这样才能够有希望晋级总决赛。

  而从第八的青岛到第十一的吉林队,这4支球队应该说状态都不太好,与前7的球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这4支球队接下来还是能够多赢一场是一场,无论怎样的排名,几乎都不太可能实现爆了,所以争取一个好的排名为下赛季做准备也是比较合情合理的。但是在这里不得不提的一下是福建队,虽然福建队近期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浙江和辽宁,但是福建队绝对有实力在季后赛当中实现以下克上,目前福建队的排名不利于他们向上挑战,所以福建队需要将接下来的4场比赛打好提升自己的排名,争取在季后赛形成一个好的对位,也许福建队能够成为一支晋级8强的球队。

  从第十三的深圳到第二十的八一队,这8支球队大部分已经无缘季后赛,虽然深圳队保持晋级的希望,但是也只剩下理论的可能了,接下来主要还是为了荣誉而战,多胜一场是一场。

  目前CBA积分榜的形势依然不太明朗,尤其是第三到第六之间的排名,以及第八到第十二的排名,所以接下来还需要通过继续比赛才能够最终确定排名,有的球队也在盘算季后赛的对手了,或者战略性放弃或者死磕对手都是有可能的,各自球队为了达到一个良好的对位也需要进行一场头脑的比拼了。

  不过对于广厦和辽宁队来说目前比较的尴尬,如果以现在的形势来看,他们排在了上半区。在北京队取得7连胜势如破竹的情况之下,也很难晋级到第三的位置了,唯一的可能就是输球向下滑落排名,只有这样才能够避开广东。但是直面新疆和北京也很艰难,所以对于广厦和辽宁该如何选择确实非常的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