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下课倒计时!曝萨里再输球就被开 皮尔洛趁机上位

2020

/ 07/18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网易体育7月18日报道:

  按照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如果尤文图斯在下一轮意甲输给拉齐奥,那么萨里很可能就此下课,而接替他的有可能是意甲传奇球星皮尔洛,他有望像当年齐达内在皇马那样火线救火!

  尤文图斯在意甲的形势看起来不错,然而领先6分也并不保险。尤其考虑到一旦尤文输给拉齐奥的情况发生,那么斑马军团在意甲的领先优势将只剩3分,这是不保险的。事实上,尤文近期的状态并不出色,先是输给米兰,又连续战平亚特兰大和萨索洛,这让尤文拿分速度放缓,如果不是“同行衬托”,尤文的危机早就到来。

  本周五,尤文图斯的老板阿涅利和内德维德、帕拉蒂奇见面,他们三人讨论了俱乐部的未来和萨里的未来,一开始,《都灵体育报》辟谣称,尤文还是信任萨里,暂时不会让他下课,除非尤文丢掉意甲冠军。

  然而另外一家媒体《慢镜头》却给出了相反的答案,这家媒体透露,萨里的帅位其实已经岌岌可危,如果尤文输给拉齐奥,那么萨里很可能直接下课,尤文不会再给他拯救帅位的机会。可见,萨里其实危险了!

  意大利媒体还透露,一旦萨里下课,那么接替他出任尤文图斯主帅的很可能是球队功勋球员皮尔洛。原本皮尔洛会出任尤文U23主帅,但是萨里下课的话,尤文有可能直接将他推上前台。

  《慢镜头》还透露,如果皮尔洛出任尤文图斯主帅的话,那么布冯的身份也会“升级”,他的新角色很可能是球员兼教练!

  作者:补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