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曼城欧战禁令取消 利物浦名宿:足球史上灾难的一天

2020

/ 07/1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欧足联对曼城的欧战禁令,曼城可以在下赛季参加欧冠,这也引发了世界足坛的大讨论。两位足坛名宿莱因克尔与哈曼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莱因克尔表示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已经很难生存了,而哈曼则认为曼城解除禁令的这天对于足球来说不是一个好日子。

  今年2月,欧足联以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处罚曼城禁止参加欧战两年。5月,曼城对此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昨日,CAS指出,曼城的大多数所谓违规行为要么无法确定,要么早已失去时效性,仅仅因为阻碍调查就禁止曼城参加欧战显然是不合适的,因此驳回了欧足联对曼城的欧战禁令。

  此消息一出也震惊了整个世界,对于曼城逃过欧冠禁令,大家的看法不一。两位世界足坛的名宿莱因克尔与哈曼都持反对意见。莱因克尔认为对于曼城来说是巨大的胜利,但是对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是巨大打击 :“曼城的禁令已经解除,虽然仍需要支付罚款,但对这家俱乐部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很难想象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能在这种情况下存活。欧足联能承受住随之而来的后续影响吗?”

  哈曼也表达了不满:“今天对于足球来说不是好日子,我认为这一决定带来的影响堪称灾难,我认为足球不能成为没有限制的运动。现在大家有必要质疑财政公平政策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了,欧足联是否该由正确的人掌控。这次判罚使得英超的投资者们有一个这样的印象,财政公平政策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未来如果我们发生了与曼城一样的事情,上诉就可以了。”

  哈曼曾效力拜仁、利物浦,是伊斯坦布尔奇迹的见证者。不过他此前在曼城也有踢球经历,在2006-2009年,哈曼在曼城踢球三个赛季,为蓝月亮在各项赛事出场71次,打入1个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