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巩晓彬:中锋控制面积增大是赢球秘诀

2020

/ 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7月13日,面对着拥有超级外援约瑟夫·杨坐镇的同曦男篮,山东西王以125比110战胜对手。赛后,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带内线球员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巩晓彬坦然表示,球队本场比赛之所以能够赢得胜利,除了对手人员残缺以外,自家球队中锋控制面积增大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我们本场的进攻还是可以的,他们的人员不足,而且对手和我们在内线上的差距比较大。”巩晓彬说得很客观,在对方内线大将哈达迪无法上场的背景下,同曦的买尔丹在场上基本不敢去做太多的动作——毕竟,如果自己被罚下,那么同曦的内线基本上可以用“无人看守”去形容。

  约瑟夫·杨,是今日全场最耀眼的明星。不过纵然是这位小个外援砍下了74分,也没有帮助球队取得最终的胜利。“他们的外援确实实力强大,我们在防守中要求中锋控制的面积要加大。”巩晓彬说道。

  在结束连败后,巩晓彬终于在赛后发布会上对年轻队员有了褒奖:“包括陈培东在内的几名年轻队员敢打敢拼,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等方面都比较放得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