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王治郅透露差点掀翻领头羊秘诀:绝不可能没上场就缴枪投降

2020

/ 07/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差8分,副班长八一男篮就差这8分把领头羊广东男篮掀翻下马。而如果仅就上半场而言,广东男篮面对八一时打出了复赛后最糟糕的半场表现。

  是什么原因让副班长在面对领头羊时变得“嗷嗷叫”?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在赛后发布会上给出了答案。

  “虽然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但是我很高兴今天我们队员拼搏的精神,今天我们篮板球还赢了对方十几个,最后还是因为失误太多输球,这一点需要我们继续总结。”在复盘整场比赛时,王治郅说道。

  “我们也是当过强队的,也跟那些所谓的弱队打过。有的球队上来就跟你干,打完了还尊重你;如果你一上来就缴枪投降,人家还是瞧不起你。所以我就给队员在赛前布置好了,不管怎么样,不能一上来就缴枪投降,不能让人家瞧不起你!”王治郅的话,掷地有声。

  “拼搏”,在王治郅的嘴里变成了“干”,这样的干劲,也让广东主帅杜锋赞不绝口:“八一一直是我们崇拜的队伍,他们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天队员的拼劲让我很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