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睢冉:小丁将在下季回归球队 山东球员要“硬”一点

2020

/ 07/1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山东在昨天惨败给没有郭艾伦的辽宁,作为老队长的睢冉在微博上发声,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期望和不满,他希望球队能够找回几年前强硬的气质,并表示丁彦雨航将在下赛季回归山东。

  “说心里话退役两年多了,山东队与我有牵挂的只剩下15年的青春和球迷还有丁。很多恩恩怨怨孰是孰非我早就已经放下来,只要小丁能好好的回到球队踏上球场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就向前看了,”睢冉写道,“但是内心深处还是有比赛都会去看,毕竟我很多一起战斗过的队友还在继续征战也都成为了老队员,时间太快了年轻的队员也在成长很多都不认识。”

  睢冉认为,山东队现在缺少了原来“硬”的气质,这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我只想对你们说一句山东队的比赛就是一句话‘硬’,这是这个队的‘魂’。每个赛季无论进攻好与不好,防守永远是全联盟前几名!不是别的,上了场就是眼红!拿出这个气势!找回防守的气势!加油!不能任人‘欺负’!”

  有球迷在评论区问小丁什么时候能够回山东队。睢冉回复说下赛季,并在后面补充道:“将与西王集团高层在北京会面,就小丁合同细节进行沟通后!就将回归!大家等等吧!现在联赛进行中,安心比赛!”

  还有球迷在评论区支持睢冉:“以前山东球迷一说睢冉,心里那种归属感自豪感,结果现在一说睢冉评论区就打架。”睢冉则恢复道:“重要吗?不重要,媒体塑造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这又能帮的了球队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