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巩晓彬减压方式太直白 暂停后打通年轻队员“任督二脉”

2020

/ 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在山东与辽宁的比赛中,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全程在场边黑着脸。一次官方暂停时,巩晓彬转过身拿起了战术板。

  “完了完了完了”,相信熟悉山东西王男篮的球迷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那位逍遥王,又要“口吐芬芳”了。

  爱之深责之切,这句话在中国篮球的教练圈里似乎颇为流行。杜锋、李春江等人的“口吐芬芳”想必早已经成为了名场面,而逍遥王在这方面的功底,也并不逊色于自己的同行。

  “我们内线攻不了人家,外线没有进攻,咱们战术再不执行下去怎么打?这球赢不了,往输里打还不会吗?不要有压力,该运球运球!”巩晓彬相对平静地说出了这番话。

  而在彼时,西王男篮已经落后了对手28分。

  想不到巩晓彬会用这样的方式去给队员减压,而这样的效果在比赛后半段看起来还不错。虽然比赛最后以25分惨败于对手,但年轻的球员们还算是放下了包袱。最终,陈培东、马光翰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而近来鲜获上场机会的李泓翰,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莫元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