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赛程规则公布:首阶段14轮两个月踢完

2020

/ 0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北京时间7月8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职业联赛媒体通气会,会议上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赛程及比赛细则。根据会议对外公布的信息,重启后中超首阶段比赛时间为7月25日至9月28日,被分成两个小组的16支队伍将进行组内双循环比赛,首阶段共有14轮比赛,共计112场。

  本赛季中超将分为大连赛区和苏州赛区,大连赛区的正式比赛场地为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比赛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市金州体育场。苏州赛区的正式比赛场地为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昆山市体育中心。

  与此同时,第一阶段分组正式确定,具体分组同之前被曝光出来的消息并无差异。

  大连赛区: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

  苏州赛区: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同时确认了降级名额为1.5个,这意味着今年将会出现升降级附加赛的场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