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赛后传来好消息 张庆鹏伤情无大碍

2020

/ 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以一分之差不敌山西男篮,山东西王主帅巩晓彬在赛后携带队员陶汉林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虽然比赛遗憾输球让人感到有些失望,但西王方面仍然有好消息传来——本场比赛最后阶段离场的张庆鹏伤情并不严重。

  “张庆鹏应该是抽筋了,老队员非常敬业。他想要去打好职业生涯末期的这一系列的比赛,场上非常拼,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之前因为伤病原因导致体能有所下降,加之本场比赛刚复出强度又不小,所以(抽筋)。”巩晓彬介绍道。

  “我们在领先被追回来之后还是显得球队太年轻,都是些低级的错误。如果这些方面做得能够好一点,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是能够拿下来的,我们现在要积极解决这些问题。现在调动积极性一场场去拼对手,无论是技术上还是处理球的应变上,通过比赛去让队员有更多的感觉,希望打一场进一步。”对于球队现在的困难,巩晓彬也没有避讳。

巩晓彬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