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没信心?50%东京居民认为奥运会将取消或再次推迟

2020

/ 07/0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王子江

手机查看

  与现任知事小池百合子主张按时举办的主张不同,其他多位希望较大的候选人主张东京奥运会应该再次推迟或者取消。

  小池认为,东京肯定能够战胜新冠疫情,在明年夏天安全地举办奥运会。当然,她也主张为了节省经费,奥运会应该简化。

  曾担任熊本县副知事的候选人小野泰辅认为,为了确保疫情能够过去,奥运会应该推迟到2022年或者2024年举行。他的主张与候选人立花孝志相似,后者也认为奥运会应该再次推迟。

  演员出身的候选人山本太郎认为,由于现在还没有研发出治疗新冠的特效药,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疫情还很严重,奥运会应该被取消。

  73岁的候选人宇都宫健儿是律师出身,这是他第四次参加东京都知事的选举,这位前日本律师联合会会长认为,既然医学专家都认为明年举办奥运会面临很多困难,应该取消东京奥运会。

  最新的民调显示,超过50%的东京居民认为奥运会要么取消,要么再次推迟举行,其中主张取消的受访者占27.7%,认为应该再次推迟的占24%。

  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7月5日进行投计票,民调显示小池领先其他21名竞争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