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6轮差10分!西班牙人基本预定西乙门票 武磊留队么?

2020

/ 06/2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西甲第32轮还没踢完,但保级形势却已经非常明朗化了。埃瓦尔本轮2-1客场战胜格拉纳达,积分与阿拉维斯、巴拉多利德均为35分。塞尔塔在2-2绝平巴萨之后,积分也达到了34分。马洛卡、莱加内斯和西班牙人积分分别为26分、25分和24分,这三队降级可能性极大。

西班牙人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距离安全区还剩10分,而且还要在7月8日客战巴萨,鹦鹉军团基本预定了西乙门票。曾与狼队传出绯闻的武磊,下赛季会留在巴塞罗那城吗?

格拉纳达1-2埃瓦尔

16分钟基科直传,德布拉西斯禁区右侧单刀挑射破门,0-1。48分钟普尔塔斯右路传中,索尔达多后点头球破门,1-1。69分钟奥雷利亚纳左路横传,基科点球点附近左脚转身推射破门,1-2。格拉纳达4轮不胜,埃瓦尔2连胜。

塞维利亚1-1巴拉多利德

25分钟米歇尔远距离任意球挑传,奥利瓦斯禁区右侧顶出弧线头球,皮球飞入远角,0-1。83分钟主队获得点球,奥坎波斯一蹴而就,1-1。塞维利亚4连平,巴拉多利德复赛后3平1负。

毕尔巴鄂竞技3-1马洛卡

16分钟毕巴获得点球,劳尔-加西亚搓射中路破门,1-0。24分钟乌奈-洛佩斯右路横传,桑塞特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0。69分钟客队获得点球,布迪米尔低射中路破门,2-1。90分钟维斯加左路横传,比利亚利夫雷后点停球后左脚推射破门,3-1。毕巴主场2连胜,马洛卡客场3连败。

莱万特4-2贝蒂斯

21分钟波斯蒂格中后场长传,马约拉尔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1-0。35分钟巴尔迪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2-0。50分钟坎帕尼亚直传,莫拉雷斯禁区右侧晃过门将推射破门,3-0。59分钟罗奇纳禁区内混战中左脚弹射破门,4-0。70分钟菲达尔长传,卡纳莱斯左侧小禁区前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4-1。87分钟胡安米角球进攻中捡漏破门,4-2。莱万特主场4轮首胜,贝蒂斯客场4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2-0瓦伦西亚

14分钟莫雷诺中路挑传,帕科左侧小禁区前右脚凌空扫射破门,1-0。44分钟阿森霍长传,卡索拉禁区中路伸腿一垫,莫雷诺大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2-0。潜艇复赛后4胜1平不败,瓦伦客场3连败。

奥萨苏纳 2-1 莱加内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