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遗憾输给北控 巩晓彬给内线提要求

2020

/ 06/2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仪首歌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9分的差距,山东西王男篮遗憾告负于北京北控。赛后,山东西王男篮主帅巩晓彬携队员陶汉林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面对着26次失误以及对手48个篮板球的数据,这一次巩晓彬给内线球员提出了要求。

  “现在球队缺少外援,在后卫的位置上除了王汝恒以外其他球员还是缺少比赛经验的。场上执行的方面大家虽然想去明确(战术),但是并没有执行下去。我觉得大家打得有时候不够耐心,在全华班的比赛阵容经历这样的遭遇,也是对我们本土球员的磨炼。”巩晓彬说。

  一直以来,山东都是一支注重内线的球队。但本场比赛,山东西王男篮全场抢下46粒篮板球,比对方少了2粒。对此,巩晓彬对内线球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原来山东篮板球靠外援,或者说过多依赖外援。现在全华班作战所以本土球员需要责任担当,需要帮助球队。当然现在本土球员有提高,但做得还不够。内线球员先不用说得分多少,如果在篮板球方面做得更好一点,我想可能对球队的帮助更大一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