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申花“大腿”回归 新赛季分组曝光 鲁能遇上硬茬

2020

/ 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22日傍晚,上海绿地申花队长莫雷诺乘坐包机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根据安排,莫雷诺将在接受核酸检测与14天隔离后正式归队。

  虽然中超开幕的日期仍然没有最终敲定,但目前来看本赛季中超联赛举行仍然是大概率事情。在这样的背景下,各俱乐部都在为外援和外教团队加紧申请新签证。在此之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已经抵达广州,大连主帅贝尼斯特也携带龙东等外援返回大连。除此之外,苏宁方面也在积极为奥拉罗尤、外援埃德尔、特谢拉申请签证,以便于近期回到中国。

  种种迹象表明,各俱乐部也在加紧备战新赛季中超的步伐。

  同样在新赛季中超开赛时间没有确定的背景下,最新的分组形势却被曝光。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大连赛区以及苏州赛区基本被确定,而对应的分组也已经浮出水面。根据上赛季联赛的最终成绩,广州恒大(1)、江苏苏宁(4)、山东鲁能(5)、河南建业(8)、大连人(9)、广州富力(12)、上海申花(13)、深圳佳兆业(递补)将被分至A组,从这个分组形势来看,鲁能碰到的都是“硬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