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势不可挡 广东男篮轻取山西男篮

2020

/ 06/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6月20日下午,CBA复赛第一阶段进行一场较量。最终,单外援坐镇的广东男篮以105比82战胜全华班山西男篮。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与山西男篮主帅王菲之间的老友记,也以杜锋轻松胜出告终。

  本场比赛,此前火爆网络的励志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为双方开球。

  在复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始前,广东男篮成为了联盟前四唯一一支使用外援的球队。球队外援威姆斯,也成为了今天为广东男篮打开胜利之门的功臣。连续两粒中投为广东男篮打破僵局,广东男篮开局便取得4比0的优势。随着威姆斯再度以暴扣方式为广东男篮贡献两分,场上比分已变为20比9。

  首节比赛,威姆斯砍下10分;全场比赛,威姆斯更是11投10中,砍下24分。

  考虑到2周8赛的密集赛事,广东男篮主帅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便启动了轮换模式。威姆斯、易建联、周鹏等人相继下场,杜锋用第二阵容同对手较量。尽管如此,双方实力上存在着的巨大差距让山西男篮还是无力将分差迫近——山西方面曾经一度在此节将分差缩小至9分,但半场结束时,领头羊仍然以54比37大比分领先。

  威姆斯火热的手感还在推动着广东前进,甚至在第三节结束时,威姆斯就已经交出了21分、10中10的傲人数据,在威姆斯的帮助下,广东男篮在3节结束后已经领先了对手23分。而每一节比赛结束,双方的分差都在逐步被拉大。

  正是威姆斯的高光,让广东男篮“一哥”易建联在三节结束时仅仅出战了18分钟——此前纵然是面对弱队时,易建联三节登场亮相的时间也罕见少于20分钟。

  威姆斯的第十一次出手,“终于”打铁,但队友的补篮还是让广东队砍下两分。随后杜锋将易建联换下场,全场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轻松战胜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