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甲-武磊禁区倒地遭无视 十人西班牙人0-0赫塔菲

2020

/ 06/1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29轮,西班牙人客场对阵赫塔费。上半场西班牙人中卫贝尔纳多肘击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两队各有攻守,但都没打破对方球门,最终0-0互交白卷各拿一分。武磊首发出场,伤停补时被换下。西班牙人拿到1分后,积分反超莱加内斯升至第19。

  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人在积分榜垫底,但距离保级区只差3分。赫塔费则高居第五,有希望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武磊继上一场比赛后继续得到首发,与卡莱里搭档锋线。

  第8分钟,西班牙人右侧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禁区中路的头球冲顶被主队门将托出横梁。

  第9分钟,赫塔费后场混战,前场西班牙人的迪达克争到头球后,武磊前插禁区外弧顶位置的一脚大力抽射被索里亚扑出,但慢镜头显示越位在先。尽管射门越位,武磊的射门赢得了主教练的掌声肯定。

  第10分钟,武磊右路直塞,恩巴巴插上后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

  第13分钟,武磊左边路漂亮的突破晃开阿兰巴里的防守后传中,但可惜最后传球力量稍小。

  第17分钟,西班牙人的中卫贝尔纳多对方禁区里和对手争抢时背后肘击达米安-苏亚雷斯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第29分钟,奥利维亚左边路带球突破,武磊回防断下奥利维拉的脚下球。

  第36分钟,罗卡头球摆渡向前,点球点附近卡莱里把球捅给武磊,武磊回敲,卡拉里一脚推射被索里亚得到。2分钟后,武磊过顶长传给卡莱里,卡莱里拿球前索里亚冲出禁区解围。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第47分钟,库库雷利亚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踢高。

  第49分钟,恩巴巴前场强突后单刀带球进禁区,恩巴巴面对索里亚的低射被对方用脚挡出,迪达克跟进禁区中路背身勾射偏出。

  第65分钟,西班牙人任意球进禁区,武磊被背后抱摔在禁区里,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75分钟,阿兰巴里右门柱旁小角度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挡出。

  第89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接右路传中头球摆渡门前,但队友插上抢点没碰到球,赫塔费错过全场最好的进攻机会。

  伤停补时第2分钟,赫塔费右路传中,肯尼迪头球攻门被挡出,库库雷利亚补射又被迭戈-洛佩斯挡出。

  比赛出场名单:

  赫塔费(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卡瓦科(82’蒂莫尔)、切马、马蒂亚斯-奥利维拉(65’安赫尔-罗德里格斯)/尼奥姆(46’埃特博)、阿兰巴里(90’雷梅塞罗)、马克西莫维奇、库库雷利亚/莫利纳(65’肯尼迪)、海梅-马塔

  西班牙人(442):迭戈-洛佩斯/皮帕、贝尔纳多、莱昂纳多-卡夫雷拉、迪达克-比拉/达德尔(78’桑切斯)、大卫-洛佩斯、罗卡、恩巴巴(83’佩德罗萨)/武磊(90’梅伦多)、卡莱里(78’费雷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