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阿森纳、波尔图两大豪门想挖金玟哉,国安标价1500万欧

2020

/ 06/15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报道,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韩国中后卫金玟哉被多家欧洲球队看中,其中包括英超豪门阿森纳以及葡超豪门波尔图。

《球报》报道中写道,金玟哉为“韩国的范迪克”,波尔图知道他们并非是唯一一支希望签下金玟哉的球队。英超的阿森纳曾经考察过他,沃特福德同样多次与球员传出绯闻。最大的障碍是北京中赫国安的要价,他们希望从金玟哉身上得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为了得到金玟哉,波尔图在寻求与韩国赞助方面进行合作,以减少金玟哉转会的支出。波尔图也可能利用与保罗-本托的关系来说服金玟哉加盟,葡萄牙名帅目前是韩国国家队的主帅。

去年冬季转会期,北京国安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金玟哉,据德转显示,金玟哉与国安合同到2021年底到期。金玟哉多次表示自己想要到欧洲踢球,受中国入境政策影响,目前金玟哉仍身在韩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