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甲-克罗斯建功拉莫斯马塞洛联手倒车 皇马3-1埃瓦尔距榜首两分

2020

/ 06/15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01:30,西甲第28轮皇马迎来西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在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克罗斯闪击,阿扎尔助攻拉莫斯打空门得手,马塞洛再进一球,半场皇马3-0暂时领先。下半场,罗德里戈解围失误,碰到比加斯后折射破门。最终,皇马3-1战胜埃瓦尔,仍排第2位,与榜首的巴萨分差缩小为2分。

  皇马目前联赛少赛一场落后榜首的巴萨5分排名第2位,停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爆冷输给了贝蒂斯,且国王杯被淘汰出局,复赛后首场比赛不容有失。反观埃瓦尔,仅领先保级线2分,保级形势也不乐观。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4-0轻取埃瓦尔。首发方面,阿森西奥伤愈复出替补待命,阿扎尔,奥雷利亚纳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刚刚比赛开始第3分钟,皇马就取得领先,本泽马左路突破受阻被解围出来落到克罗斯脚下,后者直接推射远角破网,皇马1-0领先埃瓦尔。

  第8分钟,阿扎尔突破制造对方犯规,膝盖受伤出血,还好问题不大。

  第12分钟,埃瓦尔中场抢断打出反击,克里斯托弗洛前场右路起脚远射被库尔图瓦没收。

  第14分钟,埃瓦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奥雷利亚纳主罚被解围出来。第20分钟,现场出现一片掌声,向所有对抗新冠疫情的英雄们致敬。第22分钟,皇马后场长传找阿扎尔,后者拿球后突破受阻被对方抢断,阿扎尔险些形成单刀。

  第25分钟,莫德里奇前场右路起球传中,本泽马中路抢点没能顶到被后卫解围出底线。第3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本泽马前场左路突破后分给右路的阿扎尔,后者面对门将没有打门,无私的横传给插上的拉莫斯,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皇马2-0领先埃瓦尔。

  第33分钟,埃克斯波西托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被库尔图瓦稳稳没收。

  第36分钟,皇马继续扩大比分,本泽马妙传阿扎尔,后者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来,阿尔瓦雷斯解围直接送到马塞洛脚下,后者抽射远角入网,皇马3-0领先埃瓦尔。

  第40分钟,索亚雷斯左路下底传中被库尔图瓦没收。第43分钟,埃瓦尔打出一波进攻,几次传中都被皇马解围出来。第45+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到后点,罗德里戈直接抽射近角,被德米特洛维奇神勇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暂时3-0领先埃瓦尔。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卡塞米罗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在累计1张黄牌就将停赛。第49分钟,库尔图瓦解围失误直接将球送给了对方,奥雷利亚纳兜射被库尔图瓦侧身扑出。

  第53分钟,阿扎尔禁区内拿球,转身摆脱后,左脚小角度打门被德米特洛维奇没收。第57分钟,埃克斯波西托禁区外转身摆脱后,一脚远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底线。

  第59分钟,埃瓦尔角球开出,替补上场的恩里奇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

  第60分钟,埃瓦尔继续获得角球,罗德里戈解围碰到比加斯后稍有变向,库尔图瓦反应不及,挡了一下后皮球缓缓滚入球门,经过VAR确认进球有效,皇马3-1领先埃瓦尔。

  第65分钟,马塞洛稍有不适,经过简单处理后回到球场。第68分钟,佩德罗-莱昂前场右路拿球后一脚低射,被库尔图瓦侧身扑住。

  第74分钟,埃瓦尔连续获得传中机会都没有制造太大的威胁。第80分钟,埃瓦尔主教练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第81分钟,贝尔禁区内拿球,没法转身射门,回传禁区外被对方解围出来。第85分钟,皇马打出反击,本泽马分给左边的维尼修斯,后者快速突破到禁区,起脚稍慢被后卫解围。

  第89分钟,克里斯托弗洛接佩德罗-莱昂精彩挑传,凌空抽射踢空,非常有威胁。

  第90+3分钟,克里斯托弗洛对克罗斯犯规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3-1埃瓦尔。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5'23-F-门迪)、5-瓦拉内、4-拉莫斯(61'3-米利唐)、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45'15-F-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7-罗德里戈(61'11-贝尔)、9-本泽马、7-阿扎尔(61'25-维尼修斯)

  替补未出场:1-阿雷奥拉、26-阿尔图贝、16-J罗、20-阿森西奥、21-迪亚斯、22-伊斯科、39-哈维-埃尔南德斯

  埃瓦尔出场阵容:1-德米特洛维奇;11-索亚雷斯(58'3-比加斯)、23-阿尔维利亚(58'2-布尔戈斯)、12-奥利维拉、20-R-科雷亚;6-阿尔瓦雷斯、18-克里斯托弗洛、16-德布拉西斯(78'22-乾贵士)、14-奥雷利亚纳(58'21-佩德罗-莱昂)、10-埃克斯波西托;17-基科(58'9-恩里奇)

  替补未出场:13-耶尔、31-塞尔吉奥-库贝罗、8-迪奥普、19-查尔斯、7-奎克、24-特赫罗、15-科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